致敬十九大 向基层模范党员学习

作者: 朱小丽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次数:1904

    建始县人民法院曾华平同志入党29年,爱岗敬业,为党奉献,扎扎实实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工作做起,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变成一个个现实,激励着身边每一个人。

曾华平同志1983年参加工作,至今已34年有余,他始终把学习放在心上、当成爱好,时刻关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不断学习社会主义理论,用党的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提升自己的觉悟,时时以新时期的党员先进性鞭策自己。作为一名29年党龄的老党员,他处处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理论学习上奋发向上、在业务工作上开拓创新、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上务实争先,他始终用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自身的言行影响身边的人。

曾华平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三十年如一日的扎根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年过天命,曾华平同志临危授命出任基建办主任,把工地当家,把工程质量当成生命,他把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事当成自己的座右铭。

基建工作繁重,从2013年项目开始,曾华平就把办公室搬到了工棚。六月的红土坪已经被挖的光突突的,工棚内温度最高时达四十几度,常人难以忍受,曾华平坚持在工地寸步不离,陪伴他的是一个破旧了电扇和轰鸣的挖机声。

施工队是没有节假日的,曾华平也就放弃节假日,每天早上七点,他的身影一定会出现在工地现场,经常在工人们最忙碌的地方才能看到他,经常在最危险的地方推进工作。

2015年,大楼总算封顶后的四百多个日夜,是一段漫长的装修历程。而在装修中,跌倒受伤成了家常便饭,头被吊顶的板子砸起了包,几天不消肿;脚被安装的栏杆砸的全青了,疼的走不了,他还是坚持跛着脚上班;被钉子扎更是常有的事。

搬迁新审判楼后,曾华平更忙了,基建食堂两手抓,基建上如山的资料等着他整理,而在食堂,他又是一个服务员,每天第一个来,最后一个走。

从修建新审判楼到食堂管理,曾华平总是默默的奉献。他始终以勤勤恳恳的工作精神,踏踏实实的做人态度潜移默化的带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以实际行动诠释一个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无私奉献。

编辑: 张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