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法院集中观看《巡视利剑》

作者: 黄筱筱    发布时间:2017-09-08  访问次数:1839

院领导观看.JPG

院领导在会议室观看

机关人员观看.JPG

中层负责人观看

山羊头观看.jpg

扶贫队组织山羊头村村民观看

景阳河人民法庭.jpg

景阳河人民法庭办案后在当事人家中观看

917599025011520290.jpg

干警就在办公室观看

97日,建始县人民法院积极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当晚,院领导、中层负责人在机关会议室集体观看,各人民法庭在组织干警在法庭观看,驻山羊头村工作队积极组织当地村民集中观看,其他干警在家中或就近观看。

机关观看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通过巡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持续彰显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巡视工作,用查处的反面典型进行自我警示告诫,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三是要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牢记宗旨,挺纪在前,确保审执工作继续走在全州基层法院前列,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编辑: 张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