睹花思人

作者: 刘克伟    发布时间:2016-05-06  访问次数:3949


mmexport1462516473910.jpg

mmexport1462516543314.jpg

mmexport1462516489161.jpg


黄昏,独自漫步在法庭的小花园,数十盆景花繁叶茂,映入眼帘,顿感到一丝伤感,花虽美,却在这,并不是我要的那一枝,睹花思“花”。

骑上一辆单车,狂奔在街道上,车虽破,心却怡然,沿途看见了许多长得标致的姑娘,春心荡漾,真正融入了好山好水出美女的不变之说。

骑着单车驶向清江大桥,春天的美在路途中显得格外耀眼,展现的淋漓尽致。来到清江大桥,仰望着蓝天白云,俯瞰着流向远方的水流,心境颇然宁静,有一种纵身一跃飞流直下,顺水漂到远方寻找那一枝“花”的思绪。

春风沐浴,洗礼灵魂,头顶艳阳天,脚踏绿草地,哼着春天的歌曲赞颂伟大而神奇的自然。我想说,某时的随笔只是一种心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