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加压力,奋力提高结案率

作者: 屈寒    发布时间:2018-07-30  访问次数:761

mmexport1532918940726.jpg

mmexport1532918942344.jpg

2018年7月27日下午,审监庭组织全庭干警召开会议,落实传达本院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精神,并针对庭内存在工作短板有针对性的进行整改。每位干警依次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细致地剖析,并对今后的工作改进方向进行规划。会议氛围热烈,特别是大家就如何提高结案率、如何提高司法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发言。

分管副院长尹道荣出席了庭务会,在听取发言之后对年轻干警提出了新希望,并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善于抓特色、要多创新,争取在第三季度完成85%的结案率。另外,尹院长对司法廉洁、案件违法超审限作了特别强调。最后,他希望大家在办案中重实体兼顾程序,杜绝关系案、人情案,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廉洁意识,规范司法行为、恪守廉洁底线。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