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务培训心得

作者: 向丹    发布时间:2017-09-14  访问次数:1612

621497658807418570.jpg

训练现场

128198291675084036.jpg

训练现场

913日,我院10名司法警察参加恩施州中级法院组织的司法警察警务培训,为期一个星期的训练。

此次训练内容主要是围绕司法警察平常接触的工作及自身技能展开培训,重点是安检,值庭和换庭,手铐及捆绑,擒敌拳及盾牌操的实训和注意事项以及及遇到突发事件的解决方法。

队伍要求每天早上7点钟出操,训练时动作整齐划一,在此期间,我们既要完成培训任务,又要合理的安排培训时间;训练场纪律作风严格,同时人性化的理念贯穿其中,前辈们把他们的工作经验认真细致的传授给我们,使我受益匪浅。

短暂的培训结束了,但是警务实战远没有结束。培训期间我的作风养成、组织纪律、警务理念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我将长期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并使之规范化、系统化、制度化,时时刻刻在的日常工作中锻炼自己。

编辑: 张清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