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经送宝 君似春来丨江陵法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覃瑶    发布时间:2024-03-05  访问次数:103

      3月5日,江陵县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锐等一行到我院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党组书记、院长张钘参加座谈,党组成员、副院长徐兴勇,党组成员、副院长曾姣华陪同考察。

     王锐一行实地参观了建始法院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涉企专业法庭、“法院+工会”诉调对接工作室等。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640.jpg

      座谈会上,张钘对王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建始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随后双方就建始法院在诉源治理、繁简分流机制、打造涉企专业法庭等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了深度讨论,现场气氛融洽热烈。

 王锐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建始法院充分展示了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积极探索的成效,江陵法院将把建始法院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作为重要借鉴和参考,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增效。

 张钘表示,建始法院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压实责任,进一步拓宽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思路和工作理念,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出新成效,让法治成为营商环境的“最硬内核”。

     畅谈春风里,协力共奋进。下一步,建始法院将不断加强与兄弟法院的经验互鉴和资源共享,共同开拓工作视角、创新工作思路,携手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两地法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 侯丽霞
文章出处: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