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区法院来建始法院参观法庭建设

作者: 曾姣华    发布时间:2017-10-20  访问次数:620

IMG_4952_副本.jpg

IMG_4964_副本.jpg

10月19日上午,荆州市荆州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丽兰,率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等一行7人,到建始法院红岩寺人民法庭参观法庭建设。

苏丽兰院长一行在建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向东,州中级法院司法行政处处长邓红雨等人陪同下,实地查看了红岩寺法庭科技法庭、办公区域、干警食堂及宿舍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荆州区法院、建始县法院就双方的院情概况、队伍建设、审执工作等,作了简要介绍,重点就两庭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苏丽兰院长表示,红岩寺人民法庭审判综合楼虽然地处山区,且已建成投入使用达11年,但就整体设计、建设规模、功能布局等方面而言,能充分满足审判工作快速发展的需要,许多地方值得学习借鉴。


编辑: 蓝雨
文章出处: 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