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迎新年,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 朱小丽    发布时间:2024-02-07  访问次数:181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建始法院组织院领导及干警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干部、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联系村困难党员和群众,浓浓关怀聚人心。

岁寒新春送温暖,情系民生暖民心!院党组书记、院长张钘走进联系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每到一处,他都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听心声、话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地倾听他们的困难与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40206204620.jpg

   慰问退休老干部,浓浓关怀暖人心。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结对干部一对一主动到老干部家中,面对面与他们促膝谈心,回忆往昔,畅谈未来,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感谢老干部为法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事业。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会尽最大努力给予他们帮助。

李纯斌慰问孙德富.jpg

慰问联系社区困难党员和群众,浓浓关怀入人心。

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覃正剑走进联系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走进慰问对象家中,同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悉心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倾听他们的心声,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告知他们有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并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致以新年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同时,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平安过节,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在所联系社区开展安全风险隐患大摸排、安全知识大宣传专项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6203943.jpg

编辑: 侯丽霞
文章出处: 政治部